冰洁悦铃

社畜一只,在丧丧和努力振作的边缘反复横跳,努力不咕咕咕,想要为爱的那些角色写下温暖的文字,好想被富婆包养啊岂可修!

[海贼王观影]没有你的世界

  事情是这样的。


  三天前的下午,每个人面前就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屏幕,无法触碰也无法使其消失,在这屏幕出现的瞬间,全世界都为之震动。


  海军本部,元帅战国第一时间通知了海军科研部队,时值正在马林梵多的诸位将领也都做好了战时准备。


  没有人知道这个黑色屏幕是谁的恶魔果实能力,但在确定了全世界(包括恶名昭著的海贼那边)也都出现了这个屏幕的时候,即使是海军里的一些人也忍不住想感叹到底是哪个人如此大胆,居然连那些大海贼也敢招惹。


  新世界的莫比迪克号上,火拳艾斯扒拉着“咕啦啦啦”笑着的老爹,认真的和老爹探讨着这个屏幕到底是什么。

  

    雷德·佛斯号上,红发香克斯刚结束一场宴会,他把玩着手里的草帽,好像丝毫不在意这个屏幕到底是什么东西一样。 

  

    黑色屏幕在全世界引发了轰动,然而无论海军方还是海贼方如何探查,它就那样一动不动的悬浮在每个人面前,仿若死物。

  

    第四天正午,就当人们以为今天这屏幕还是和前几天一样时,它有了声响。


  一开始仿若信号不好一样出现了满屏的雪花纹,后来逐渐稳定,在它异变的那一瞬间,海军海贼方均是神色一凛,无论是谁都将视线聚集在了它身上。


  在他们猜测着背后黑手终于有动作了时,屏幕里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剪影,随后传来的是一个接一个的人声。


  “路飞。”


  “路飞~”


  “路飞桑。”


  “路飞船长!”


  “草帽小子!”


  “路飞前辈!”


  “路飞兰度!”


  “草帽老大!”


  “路飞大人!”


  “路飞君。”


  “路西!”


  “路飞殿下!”


  无数的人一一闪现声,他们呼唤着那个人的名字,面上或喜悦或激动或宠溺,声音里带着强烈的情感。


    剪影中的人头项戴着一个小帽,身上好似披着衣服,就在人们猜测着‘这到底是什么鬼’时,黑色的剪影渐渐的变化了。  

 

    亮丽的色彩一点点增加,普通人看着逐渐显露面容的身影一脸茫然:这到底是什么人?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奇怪的屏幕里?

  

    就在人物彻底明朗的一瞬间,黑色屏幕上绽放了无数礼花,同时一排文字闪过:恭喜蒙奇·D·路飞成为新一任海贼王!你和伙伴的冒险仍将继续,感谢你为其他孩子们带来的希望!

  

    这条贺词在屏幕上刷了好几次,就在世界上的人们在为新一任海贼王震惊时,屏幕上又是一排字出现了:然而此世界的路飞并未诞生,因此我决定将路飞的旅途播放给你们看,让你们都知道那孩子的好~不要太感谢我~


  全世界:“…………”

  

    海军本部会议室,看到蒙奇·D这个词,战国第一时间扭头看向了老朋友卡普,然后他看到对方一脸新奇的盯着屏幕上:“嗯?蒙奇·D??”

  

    想到了卡普家不靠谱的儿子(革命军)及孙子(一革命军一海贼),战国脑袋上青筋直冒,然而没等他询问卡普,屏幕上的字又一次变化了,显然它监控着全世界,听到了鹤中将与其他人商量时的这屏幕到底是什么东西:嗯?你们不是已经猜到了吗,我就是世界啊,不然我怎么可能知道路飞的事?虽然我这边他并没有出生,但我想了想,还是让你们知道下比较好…啊,伊姆和五老星你们不用忌惮我,毕竟你们也是我的孩子,只要你们不对路飞的同伴们出手我就没问题哦,因为那孩子的缘故,我现在也不是很想看到他的同伴被欺负呢~(比心)

  

  此处暂且不论它的这话对世界上的人们造成多大影响(因为没有人会轻易相信世界是有意识的,而且还是这样一个性格),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它开始播放剪影之后,此前对这屏幕还无所谓的某些人瞬间对其提起了兴趣,因为他们在上面看到了自己。

  

  莫比迪克号上艾斯喷出了嘴里的酒:“甚平!?‘路飞船长…’?真的假的!?甚平上了那个人的船!?…噗!萨博!?”

 

  他瞪大了眼,看着前面鲸鲨鱼人和后面一闪而过的金色礼帽男子,满脸的不可置信:“萨奇你快掐我一下,我刚刚好像听到那个东西里面甚平喊别人船长了?”

  

  飞机头厨师:“没错,我也听到了。”

  

  认识甚平的人都在震惊,而甚平本人也愣了,同样的场景出现了许多地方:可可亚西村、西罗布村、罗格镇、阿拉巴斯坦王国、磁鼓王国、空岛、水之都、幽灵岛、女儿岛、鱼人岛、德雷斯罗萨、花之国等地的一些人都在影像上看到了自己,他们都不自觉的关注起了这个屏幕。

  

    (喂喂,这是开什么玩笑啊,那不是我吗?)


  同一个世界,不同地点的不同人们思考却是同步了。

   

    就在人们对蒙奇·D·路飞这个名字有了点兴趣后,世界(暂时这么认为吧)说:啊呀,我看你们接受程度好像不大行,这样吧,我明天再给你们放路飞的冒险,记得等我哟~啾咪~


  所有人:???


  所有人:你挑起我们兴趣就溜,人干事!??


————

作话:如题,假设路飞没出生的世界,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路宝有多好(看海贼上头后的激情开坑),时间线是原著路宝出海的当天,没有路宝的世界时间线比其他世界要迟点~

评论(44)

热度(2694)

  1.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